嚯嚯嗨

【惊封】风六

    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个--风和白六。感谢诸位作者太太让我知道了什么叫风水轮流jian白六。


~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~


  听见了吗?是风的声音。


  邪神漫步在星夜之下,

  感受着面旁前轻抚着的风,

  发间缠绕着的风

  指尖萦系着的风,

  微微闭眼。


  我们……是在什么时候相识的?


  邪恶与风都是过于远古的力量,

  只不过一个起于人心莫测。

  一个归于天地浩渺。


  只记得那一天,

  欲望的玫瑰碎了一地。

  伴着风,

  泯灭在云烟。

  “你可会爱我?”多么可笑。

  邪神岂会误于凡尘;

  清风又怎配动了凡心。

  从未心动,

  我确信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我们于破碎的雪原之巅相伴,

  于沉睡的金色古国起舞。

  或许你是明月清风,

  我是混沌污浊,

  又怎样?

  

  男人手握玫瑰,

  笑容疯癫。

  来吧,就让我将圣洁的神明拖入深渊地狱,

  永世不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一起被创吧!(精神已错乱)
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